這個星期假日不是我在說,一共看了4部電影~ 有一種眼睛都要脫窗的感覺
趁我都還記得劇情,來紀錄一下吧!

The Prestige:
兩個魔術師互相競爭的故事.Angier 和Borden在一次誤會後開始了相互較競的魔術師生涯,

頂尖對決讓我看到了魔術界不一樣的層面,觀眾總是期望了解魔術背後的秘密同時又想得到驚奇感,

但魔術師卻是誓死守護這些秘密並終其一生活在其中.雖然最後顯然是Borden贏了,

不過他們彼此都失去了許多.(不過最後的魔術表演是真的有那麼一點扯..)

27 Dresses:
典型的浪漫愛情喜劇,雖然我都可以預測到下一步的劇情是什麼,不過還是很有耐心的看完了全部.

其實還不錯啦我覺得,雖然女主角總是在為人作嫁而又不懂得拒絕別人,不過她最終還是找到了真愛~~
                
Untraceable:
一部令我覺得震驚不已的電影,雖然評價不一不過我個人覺得還頗值得去看的.

黛安蓮恩演的真好!!(她在托斯卡尼豔陽下也是演的棒極了!)

新型態的網路殺人方式,變態殺人犯先是虐貓,後來又用及盡酷刑的方式折磨他綁架的人

他架設一個浮動IP的網站然後將殺人的過程用live的方式放送給大家

越多人點閱,被害人就死的越快~

一個恐怖的點是怎麼會有人變態到這種境界,還有網路世界的殘酷面.

大家都抱持著一種看好戲的心態去點閱還留言!!(是怎樣呀....)

不過最後正義終於得以伸張, Agent Jennifer Marsh做的好呀!!!!

Peaceful Warrior:
中文片名"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整個給它有點長,不過實在是一部勵志到不行的電影呀!!

改編自真人真事小說from Dan Millman, 吊環體操選手Milman是校園的風雲人物,

高超的體操技巧足以使他通過奧運甄選預賽而代表美國參賽.不過看似完美的他其實內心隱藏了

不安的一面,他害怕自己會失敗. 蘇格拉底在片中其實是Milman自己塑造出來的人物,他充滿智慧 

講話也很有哲理.總是在挫Milman銳氣的他其實改造了Milman, 

他看事情的角度變了也更專心在他要追求的事物.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Socrates告訴他--過程是最重要而值得紀念的,結果並不代表全部

我們總是急著想要得到結果而往往忽略了過程的美好,縱使得到了結果卻好像什麼也沒得到~~

這是一部頗哲學的電影不過我覺得值得我們深思

電影拍攝的場景是在美到不行的Berkeley University,真想去那裡唸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