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中之後系羽就開始打四院盃
我依然還是打自己最熟悉的雙打
這次是和跟我一樣都是左手持拍的學姊一起搭
學姊人很好,她教了我不少雙打的跑位技巧(其實學姐原來是校隊的!!)
在初賽我們贏的算輕鬆,大家都打的很好^^
複賽對上法律系 雖然我們這點有贏 最後還是輸了(法律系也太多校隊了吧!)
爭季殿時又對上了初賽時遇過的哲學系
這次是我和宇彤搭雙打 不過我們拼到最後還是以一分飲恨(可惡呀!!)
最後還是靠盈貝學姊的女單讓英文系拿到了季軍~
從上學期加入系羽後就很喜歡去練球
一部分是因為自己很喜歡羽球 一部分是系羽帶給我許多歡樂
學長姐人都很nice 不厭其煩的幫學弟妹練球~(佔場也很辛苦~真是謝謝大家了~)
---突然覺得這篇應該po在系羽版,不過算了---
在揮汗打球的同時,認識了不同的球類和控球法
在緊張打比賽時,了解了團隊合作的重要
在聽學長姊述說往事時,認識了大家
雖然升大二後可能會比較忙,我想我會一直待在系羽~(我會好好練女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