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我,靜君,逸凡和阿進一起衝了士林夜市(怡馨妳都不來..)
果不其然的吃了很多東西 不過不是在攤販聚集的大棚子那邊
經由靜君的帶領我們終於到了最傳統的士林夜市區(就是廟那附近呀!)
讓我說說我們吃的東西~~

焗烤雞排--份量頗大還配上生高麗菜當襯底 附上"起士"的雞排嚐起來真不賴!!
馬鈴薯塔--像雷峰塔般高的馬鈴薯片原來是要從下面掰來吃 
             技術不好的我邊吃邊掉但美味不減啦!!
印度拉茶--三份一百 老闆在面前表演將奶茶倒來倒去的技術 據說這樣茶會比較好喝
             雖說用塑膠袋裝感覺會比較新穎 
             不過我覺得這種就是喝過一次嘗鮮後就不會想再買了~
無煙碳烤--看在他是無煙的份上就買來吃吃 我只買了一串豆腐乾和一串香菇 
             不錯吃 蠻香的喔!
蕃茄夾蜜餞--雖然媽媽說過很多次那樣不健康 嘴饞的我還是買了一包 
               喔酸甘甜呀~酸甘甜XD

現在想想 怡馨如果跟我們去的話應該一樣都不會買(實在是太不健康了~~)
但還是希望Shanon跟我們一起去呀!!→下次一定要把妳拖去XD

將肚子撐到爆後就開始逛起了街 其實士林也還頗好逛的耶~~
大家買了衣服 項鍊 耳環..
其中一攤首飾店的老闆長的有點像瀧澤秀明(是我的錯覺嗎?)
靜君跟他聊的頗愉快的呢!!
不過還是什麼都沒買就走了~哈!!
跟大家一起逛夜市的感覺真不賴~想吃什麼就買什麼~想逛哪家就逛哪家~
人多示眾 要殺價也可以 
猶豫不決時 也會有人給妳意見(雖然是慫恿的部份比較多啦!!)
哈~~真開心!!以後大家還要一起出去玩~~~(還有個寢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