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roommates來了個貓空&動物園半日遊
果不其然在我們出門的時候天空就飄起了細雨
可惡!我最討厭撐傘了~~always會面臨開花的窘境
一面睡眼惺忪的走著一面覺得怎麼我每次出門都是剛睡醒呀@@

搭著236一下就到動物園了
嗶悠遊卡後就可以進去zoo裡面真的很方便耶!
來動物園就可以看到很多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喔~來給姊姊抱一下XD)
我們首先看到的是無尾熊館
隔著玻璃的無尾熊讓我看到這世界上最哀怨的臉
只見它一開始背對著我們 後來緩緩的轉過頭來...
那哀怨的眼睛透露出它有多鬱悶和不爽~~
我們全部都被無尾熊嚇了一跳
感覺好奇怪 我覺得我都要哭了...
唉~或許它比較想要待在有大片油加利樹和新鮮空氣的地方
而不是在小小的玻璃室內被遊客觀賞~~
喔~真是出師不利 應該先去看企鵝館之類的...



接著我們又陸陸續續的看了很多區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 很多動物都不見了或者有點懶洋洋
我在想 乾脆動物園就做好一個園區的假造景
然後騙遊客這是哪一個動物的家~其實裡面根本沒半隻動物
這樣好像比較省錢耶..算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可愛的動物啦!
像長臂猿、亞洲象(是虎頭蛇尾的阿進的最愛吧!)、斑馬
長頸鹿、狒狒、大金剛、企鵝...等都很不錯喔~~
據怡馨和逸凡說 她們看到了一隻老虎在吃草
是有沒有那麼心酸呀~~~
吼!來動物園都在看令人覺得心酸的動物
還是其實那隻老虎是vegetarian呀! XD



趕在閉館前搭遊園小火車回到出口然後前往下一站: 貓空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直奔四樓買票去了
雖然下雨把大家都弄得很狼狽 不過不用排隊實在是太爽啦!
話說雖然讀貓空的那間大學 我還是第一次來搭貓纜呢~~
坐在纜車廂內的感覺真特別 
外面霧濛濛的別有一種美感 腳底下都是翠綠樹木的感覺真不賴
大家閒著沒事就開始拍起照來啦!
接著開始進行台語歌曲大賽 吼~沒想到大家都是黑干仔裝醬油喔!!
封怡馨為"台語歌女王"啦~~XD

 



一出貓空站我覺得自己快要被冷死了啦!
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要開始找食物去了~~
看到第一家餐廳毫不猶豫就踏進去了
沒想到合菜價錢太貴 大家基於阿桑心態就立刻出了來~~
朝第二家邁進 發現菜價尚可接受就立刻就座啦!
坐在二樓有大片玻璃窗的位子視野還不錯耶
精明幹練的我們叫了兩樣青菜 蛋和肉料理各一
然後又各自叫了水果茶和咖啡等等
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看到什麼都覺得很好吃
大口大口扒飯配菜呀~~(完全不顧形象XD)
飯一碗不夠 怡馨、我、阿進還又各叫了一碗
沒想到我還真會吃耶
這時候一到令我震驚的菜上來了
蒜泥白肉實在是肥到不行~~(雖然我早就想到它很肥 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整盤大概有85%是肥的  OH MY GOD~~



酒足飯飽之後隨性團的我們一看到有到政大的接駁車就跳上去啦!
真好~省了不少錢
回到政大後大家到河堤散步然後再去吃魔豆花棧
今天真是不賴 短短不到半天居然可以去那麼多地方
果然隨性的團體也是可以到處去玩的!!XD
下次再揪團吧!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ezukaprince
  • 鞋子濕的時候真的超想發脾氣的!
    不過看到貓纜就像小孩一樣興奮了啦
    動物園之旅是有點悲涼不過也算幫了虎頭蛇尾的ㄚ進一個大忙
    哈大家都很會唱阿XD
    晚餐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不過豆花就更棒了
    下次再來個更隨性的寢遊吧!!!
  • 小安
  • 你會不會太過於懶惰胡孟是六月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