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要失心瘋的一直更新網誌...→是要把前段空窗一次補齊嗎?(笑)

久違的春季賞花出遊...

可以說是小寢遊+前室友怡馨&逸凡+未曾是室友的雅婷→頗龐大的賞花陣仗...

雖然有點給他早起,不過天氣這麼好不出遊就太可惜了...

是說賞花專車還真有點難等....

最後還是乖乖的搭捷運到劍潭再轉公車上山..

人真多呀!!→你想玩別人也想玩XD

一路上山發現陽明山的豪宅真不少!→住在這環境清幽,真不賴!~~~~

文化大學也在這兒~~不過如果每天上課都要上山的話還真有點辛苦...

其實採海芋才是主要的行程,不過既然都來了豈有不去花鐘看看的事?

我覺得今年的花季用的還算不錯!

大夥兒就開始給他拍拍拍啦!→人比花嬌XD

CIMG7628.JPG 

→是說我拍照時都要擔心頭被切掉......

CIMG7625.JPG CIMG7635.JPG  

→請原諒我的僵硬笑容...不想露出牙套XD

---------------------------------------------------------------

話說阿進同學的指箭頭為路標還真好笑

都跟妳說指標了妳還一直看箭頭...→不過很可愛啦!!XD

CIMG7633.JPG CIMG7634.JPG  

→妳就跟箭頭成為好朋友吧!XD

阿進妳這樣出國我會很擔心...還是帶著我吧!(笑)→自己其實也沒多好...ㅋㅋㅋ

-----------------------------------------------------------------

沿路就看到各個年齡層遊客的照相方式..

年輕人→比個ya或著就老老實實的站或蹲

媽媽群→嬌媚的趴在椅上或者很有自信的插腰POSE

當下我們也決定來玩一下....→可能就是我十年後的樣子XD

以下圖片只有一個字:

CIMG7647.JPG 

→高真好可愛!我跟逸凡好像慈濟師姐(我們走端莊路線??)

---------------------------------------------------------------------

午餐享用的是某義交伯伯推薦的小吃攤...

很久沒吃竹筒飯所以覺得還不錯..→只是飯略硬了些..

CIMG7657.JPG CIMG7662.JPG

→失心瘋阿進同學覺得今天的辣椒一點都不辣..(妳是誰???XD)

---------------------------------------------------------------------

午餐後欲前往竹子湖的遊客排了一長串...

我們也只好乖乖排隊...

大家順便研發竹子湖的各種說法...→竹子"服"&竹"主"湖&蝶阿喔...(這也要拿出來講XD)

經過好一番波折才展開本日重要目標:採海芋

只能說這邊有點過度商業化不過大片海芋田還是很讚啦!

我們找了家遊客還算不多地方開始當起採花妹...

CIMG7663.JPG

→空氣不錯+視野遼闊+鮮花任你採~~~~좋다...ㅋㅋㅋ

CIMG7666.JPG

→正是我本人XD...(自以為CF拍攝中~~~)

CIMG7670.JPG

→海芋有別於其他鮮花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可以理解怡馨的Yoona小海芋了...XD(連這也要扯到SNSD?)

CIMG7674.JPG CIMG7684.JPG

→我們都是CF美少女...(笑)

→大家都開心真好!!!

------------------------------------------------

以下篇幅要獻給今日上榜最多次的阿進同學!!

為什麼上面的照片沒有她呢??

因為阿進此時陷入了大泥沼中.....

CIMG7686.JPG

→可憐的仲謹同學..惜惜...白布鞋都被染成咖啡的了....

為了彌補妳再獻上美照一張XD

CIMG7673.JPG 

→只能說阿進妳實在太天兵不過也太可愛了...祝妳幸福~~~~~~

--------------------------------------------------------------------------

打到這兒我累了...

請容許我虎頭蛇尾...

總之,今天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CIMG7688.JPG 

CIMG7638.JPG  

 

本篇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