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到週更的進度了....

這禮拜因為朴某人休息,所以我也就跟著空閒了....

韓文初級班這禮拜結業....

是說有點想去考韓檢...→先考個二級吧.....

話說這星期一直在準備報名or證件類的東西....

韓國行就我跟阿進兩人吧........→真希望能再多一點人...唉

發現自己還蠻喜歡研究旅遊行程的..→考慮去旅行社工作中XD

前幾天打工的老師突然寄一個英文短片要我翻譯..

雖說是學生比賽要用的...→英文系果然難逃翻譯機的命運呀...

失心瘋的把那個短片前前後後大概聽個50次才翻完...

呼~~不過對完之後還蠻有成就感的....(笑)

----------------------------------------------------------

話說最近Twitter是大勢嗎??XD

自從去年跟流行申請後也只有偶爾去更一下而已...

不過就在申東熙、崔始源和李東海同學都相繼陷入後...

又找回了對它的關心(笑)

是說朴某人英文太爛不想用推特嗎?

打韓文也可以呀.....→其實是你不太會用iphone?

算了,對老人不要強求好了....→光等你的cy就很累.....

貼心的始源同學每個加他的人他都會follow回來...

看到信箱有信是"始源目前正在follow你"的感覺真好......

為了表示感謝我會更準時收看Oh! My Lady的..呵呵

附上帥照一張

9a5a32f9563f426c252df2c5.jpg 

總之,對推特的關心會持續進行.....

-----------------------------------------------------

話說世足的季節是不是快要來臨?

想想我從2002年開始就是德國隊的死忠球迷...

今年在南非好遠呀....

話說Miroslav Klose的狀態有點不穩定...

不知道國家隊的人選確定了嗎??

如果能參賽恐怕也是足球生涯的最後一次...

Klose加油!!我會挺你到底的.......

回顧06年的美好....

2KTK85CC01P30032.jpg 

2KTJPGMU01P30032.jpg 

  →今年也請多多加油!!!!!

----------------------------------------------------------

說到足球,咱老特的愛國心也不是蓋的....

腰傷不好好休息立刻就出席了SBS新節目的記者會....

ae152b03285406b0e850cd6a.jpg 

→好啦!我知道你很愛國....

03dc6a35016445060b55a96b.jpg

→又剪毛了呀...(我喜歡..科科)

286f66f1a8b2af24b17ec56e.jpg

→進洞了嗎?XD (話說你的腿真的細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sorry啦朴特,什麼我都可以支持你但就只有足球不行.....

不過我還是會看你的節目啦!!FIGHTING~~~~~

附贈一張SJ新的SPAO代言照

vod_red.jpg 

→每隻都很可愛呀... (可是前排的腿都給他太細了吧...到底有沒有在吃飯?)

-----------------------------------------------------------

自從去年四月陷入KPOP的世界後就稍微忽略了西洋樂的世界..

不過最近好像又有點回鍋...→所以說SJ快comeback呀!!!!!!!!!!!

以下是三首最近覺得很不錯的歌啦!

Train-Hey,Soul Sister

 

→聽完之後心情大好呀!^^台灣翻"追隨者樂團"....專輯也獲得葛萊美獎的加持..

 

OK Go-This Too Shall Pass

→上禮拜回家看到電視已經有在打,MV很酷炫(很像日本小學生比賽排骨牌的節目..)

 

Lady Antebellum-Need You Now

→歌詞淺顯易懂..很久沒有那麼好聽的男女對唱情歌了.....

私心附上Live版,因為也唱得很好呀!~~~~~~~~~

懶得對每一團做介紹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找吧!!

唉~~~我累了...

 

本篇끝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益慈
  • 我也好想去韓國去韓國去韓國
  • 想要與我同行嗎??(笑)

    gracehu 於 2010/04/11 02:44 回覆

  • 林阿馨
  • twitter明明都出現很久了... (我都已經玩膩= =)希望他們大家快點跟上潮流阿XDDD

    SAPO那張我喜歡!!!話說我也一直在期待世足賽的到來阿!!!!!
  • 就是說呀~~
    是說韓版twitter是最近才流行啦...

    世足賽快來!!!!!!!!
    不過現在沒有電視比較難看直播...

    gracehu 於 2010/04/11 16:43 回覆

  • 益慈
  • 想歸想 沒有錢(哭)
  • 我也是沒錢..硬要去..哈哈..
    저도 돈이없어...ㅋㅋㅋ

    gracehu 於 2010/04/11 16:4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