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suju小朋友在5/14 music bank回歸後..

立刻趕往了Sukira去陪伴特叔叔和肌肉銀魚..

這天大家都好可愛優~~~看得我心花怒放^^

live也唱得很好~~~

有新專輯中的 잠들고 싶어(In My Dream)

大云哥的너 아니면 안돼 電台初Live~~

以及厲旭小朋友的 봄날 (One Fine Spring Day)

→實力派的朋友...live幾乎跟CD是一模一樣的!!

---------------------------------------------

當然也有歡樂搞笑的時刻...

例如:

崔社長模仿Bo Beep Bo Beep(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健身教練call in大聊身材

藝聲阿母call in藝能感大爆發("喔謀逆"很愛我們藝聲齁~~)

以及小旭性感鎖骨大爆發!!

 

其中還談到此次回歸變最多人氣爆發的成員觀眾票選:

no.1 藝聲哥 (因為ost人氣爆發中~~) 

no.2 朴利特 (純粹就是因為特叔叔你脫了吧!!=.=)

no.3 曹小圭 (以dancingkyu的姿態回歸)←跟我想的一樣^^

 

很少看成員這樣聚在一起...

覺得看了很窩心..

大家就像家人一樣自在的打鬧談話~~

蘇啾小朋友們感情真的很好!!(仔細看全場你就知道..)

希大不時的就碰一下神童或始源..(是在幫神童哥打氣吧~~祝福你了童童^^)

始源一直找特哥聊天不然就畫畫..(其實"源特"是新官配??)

野松哥只要看到成員有甚麼好笑或可愛的地方就過去摸他們一下←行動派!!

其實還有很多...

---------------------------------------------

 

重點出現了!!!!!!!

本篇標題擔當花椰菜圭同學...

你的ktr官圖我看到後簡直是快笑死...............

是要放多??????????????

已經達到千年修煉"放空極致"的狀態了.....

837419edfr.jpg

837409dfk.jpg 

dancingkyu辛苦你了.......趕快回家休息~~ (旁邊赫海跟你呈現反比耶...)

上一篇才在大誇說我看好你耶~~這樣不行啦曹圭賢!!

表情管理 表情管理 表情管理 表情管理 表情管理~~~~~~~!!!!!!!

(雖然你特哥也已經一敗塗地了....XDDDDDDD) 

-----------------------------------------------------

 

其他的都很可愛~~~~~~~~~~

837415hjkl.jpg

→曹圭賢依然在放空之源特不要給我搞曖昧!!還眉目傳情勒~~~

 

837416.jpg

→有人說你們可以這麼sexy嗎??XDDDD

 

837418.jpg

→李赫宰不要太超過囉!!!!希大你是在拍平面嗎??(笑)

 

837461.jpg

→小萌旭這張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大心)

 

837467.jpg

→ Y.S.D.H.延續推特風格~~都好可愛優~~~~~~~

 

837463.jpg

→singingkyu......好認真~~~側邊痘疤又出現了XDDDDDDDDDDDD

 

837464.jpg

→晟敏小朋友請不要穿這種材質的衣服誘惑我.......

 

837465.jpg

→崔社長眼鏡很funny~~~但還是帥 還是帥!!!

 

d59595b09412339dd8335a5c.jpg 

→肉肉童.....要幸福優~~~~~~>////<   老崔是在比啥YA?

 

837466.jpg

→希大好白嫩之趕快加入少時跳Run Devil Run~~~~~~^^

 

837473.jpg

→銀DJ的吊帶數字也是4耶~~~海報終於到你們手中了~~~~

 

 

 

-----------------------------------------------------------------

 

 

837471.jpg 

→ 特叔叔完全私心的放在最後....請不要再誘惑我....(鼻血=..= 爆發中....)

    天使臉孔+麼鬼身材................................................

 

 

附上韓飯強大應援圖

837474.jpg 

a03c804f50c0a8c3d62afcb5.jpg1af9bc94be204c5754fb96b5.jpg

63fc853326eac9a3a8018eb5.jpg

f8dd71c7068b32938326acb5.jpg 

超高高高高級~~~~~~看起來好好吃喔~~辛苦韓飯了!!

 

 

本篇放空的끝

創作者介紹

호맹결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林阿馨
  • 哈哈哈哈這幾張照片完全戳到我笑點!!!!
    曹董也太誇張了啦XDDDDD
    話說三哥最近真的越來越帥>///<
  • 話說最近我和阿進都被曹圭賢收買了??XDDDDDDDDD
    特哥我還是依然愛你的,然後一直看曹圭賢這樣........

    三哥人氣大爆發中~~~~~ ^^
    然後還是一直看曹圭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racehu 於 2010/05/17 21:01 回覆

  • 郭蕙
  • 不要爬牆啦!
    我家圭賢這裡已經很滿了
  • 大大大驚!!!!居然是郭蕙XDDDDD
    我不會跟妳搶的啦...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心還是在朴老人那裡...(已經無藥可救了...)

    gracehu 於 2010/06/15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