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們大云哥的癖好: 摸人中(인중)

居然被做成一首歌了~~XDDDDDDDDDDDDDDD

實在是太佩服這位朋友了.....

既然她說歡迎轉載那我就不客氣囉~~

請服用

  

 

以下歌詞:(改編自張惠妹-人質)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總忍不住貪戀你人中的甜蜜
我知道這完整負擔的定義
你就乖乖的讓我摸你

好不容易才借到房間萬能key ←典故:參見 SJ來玩吧!
輕手輕腳躺進被裡不吵醒你
但你的人中喊著come on baby
我毫不猶豫伸手享受禁忌

在你人中用力的開一槍
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剎那
那個感覺說什麼都不能放
不要掙扎反正你也很爽


半夜進行你跑我追的小遊戲 ←太有畫面了XDDD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而你的人中是我唯一沉溺
我的手夠小就不怕有縫隙 ←這句是甚麼??笑死我~~~

在你人中用力的開一槍
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剎那
那個感覺說什麼都不能放
不要掙扎反正你也很爽


人中在這一刻絕不釋放
沒長粉刺的聖地觸感超棒 ←超噁XDDD
我滿意啦改天再摸一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附上原版MV

 

 

 

真是快要笑死我~~~~

藝聲哥可以在三巡唱這首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全場做"人中"應援這樣XDDDDDDDD

只能說這位朋友太有才了!

怎麼可以如此冷靜的唱完整首歌??(我光聽都笑到快岔氣了..)

下次去唱KTV又多了一首選擇.....(笑)

本來每次唱這首都很悲耶~怎麼現在變這樣?????????

 

 

本篇人中癢的끝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