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海賊王在漫畫、電影和遊戲圈都占有重要的地位...

不過我就是沒看.....(本人比較沒在關心動漫界....)

我們的銀赫同學好像真的很喜歡海賊呦~~~

不僅推特頭像是主角魯夫←剛剛去wiki查才知道的XDDDDD

自己也要變成那樣就對了啦!!!!!!

 

 

from:赫宰 twitter

117709471.jpg 

 

 

117709613-46e750caab4099a495c393fd11af81ac_4c1c9c28-full.jpg  

 

       ~~~~~超級無敵可愛~~~~~

 

唉呦~~~~~李赫宰你是要多呆多可愛啦!!!!!!!

魚尾紋都好幾層了你還在那邊笑成這樣......(眼霜:他沒救了啦!)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看赫宰的牙齦笑喔~~~~

超級像小學生的怎麼辦??????XDDDDDDD

好想把你吃掉喔← 變態迷妹又發作了....

(赫宰表示:都25了還有這種笑容,我不簡單吧!!!)

整個大大大大大心耶!!!!!!!!!

李赫宰要我出20億買你也行啦!!!!!!

 

 

附上平常跳舞英姿煥發小潮男赫宰圖以挽回他的形象

 

from: dailyvita.net

843c07ae56b92cf17cd92aca.jpg

 

b903e037dbf2a1e0a3cc2bc3.jpg

 

c55f181816ac387843a9add7.jpg 

怎麼會差那麼多~~~~~~XDD

跳舞時→性感小潮男肌肉銀魚~~SEXY

跳舞外→天然呆+可愛到不行+牙齦笑+魚尾紋+腳臭=令人不得不愛的小北七(誤)

 

李赫宰請繼續可愛下去吧~~~~~~~~~~~~ ^_^

 

PS: 感謝李仲謹幫我惡補海賊知識...←順便暴露了自己是漫畫宅...(笑)

      暑假我會來研究海賊王的...........(晚了別人N年...XDDDDDDDDDDD)

 

 

本篇끝

創作者介紹

호맹결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