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重要的一刻~~~

"英德大戰"竟然在十六強上演了!!!

身為支持德國八年的我當然是死也要看轉播囉^^

有幸在這次一起把阿進也拉來支持德國隊~~~

(就說我們的菜是一樣的吧)

經過上一場對迦納的比賽後,對今天的德國其實是十分擔心....

但是,klose終究沒讓我失望呀!!!!!!!(紅牌擋不住你的威力~~~~~)

上上場對塞爾維亞吃牌下場的k神在今天率先進了一球!!!!!!!

 

  據說這球讓Klose追平了球王比利的進球數~~~~~~~~

 

第二個精彩瞬間來自於Oezil(8)→Klose(11)→Mueller(13)→Podolski(10)

完美傳球助攻加上刁鑽角度射門進球(nice shot!!!!!!!!)

只能說這種團隊合作不搶功的德國隊真是我最愛的地方呀!!!

 

Podi勁射帥到爆炸~~~~~~~~~~~~@@

 

為了節省空間就不放被進的那球啦.....(私心)

今年門將Neuer(1)真的是讓我不放心呀....

我都暱稱他為辣椒醬or芥末醬...(誰叫他上兩場都穿同一顏色的球衣XD)

看過他一些影片覺得還是個孩子的樣子,有種呆呆的說不上來的感覺

雖然塊頭很大.....XD

不過今天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有再興德國門將王國的氣勢...

雖然有被進一球,但是下半場很多撲救反應都很即時....

辣椒醬同學....往後的8強賽就拜託你啦....(門柱:我最強好不好!!!XDDDD)

 

今天的裁判誤判我就不多表示什麼囉! (蘭帕德表示:.............................)

德國接下來多補幾個進球拉開比數吧!!!

下半場Mueller(13)同學漂亮的兩球反擊實在是太爽快啦!!!!!!!

雖然我覺得有點毛躁的Mueller仍然不負13號球衣的期待,一口氣進了兩球

(Mueller:我1989年8月生,比妳小勒.....)

不過最後一球,看起來永遠沒睡飽+像葉金川的Oezil(8)同學可是助攻大臣呀!!!!

那漂亮又到位的傳中我只能夠給你拍拍手~~~

祝福你在天堂的奶奶R.I.P(加油!加油!)

 

英格蘭後防完全還沒到位呀..........小豬帶的好,傳的也好!!!!! Mueller goal~~~~~

 

厄齊爾同學的帶球衝刺超快~~~~傳中完美極了!!!!!!!!!! ^^

 

 

恭喜德國4:1大勝英國啦.....

接下來八強也請好好發揮...

雖然我對這屆年輕德國隊的期望目標已經達到....

還是希望你們能更好呀!!!!

還有我的愛Klose也加油,超越羅納度成為世界盃最多進球的人吧~~~~~~~~~

 

德國的團隊精神和隊員之間的友誼真的很令人感動呀~~~~~~~~ T_____T

141e7d9525dfd275d0135e6d.jpg

1a07d5597fbdab142834f099.jpg

c4da2552dfbe0d300df3e36d.jpg

bb24fe36d33351e3a2cc2b6d.jpg 

02d1ab178106c63f4a90a795.jpg

 

 

主教練Loew(勒夫)也一直被說是本屆世界盃最帥的主教練了...

熟男魅力真是無法擋喔~~~~哈哈哈哈

穿著100分+深邃眼神+文雅氣息.........(秒殺師奶吧XDDDDD)

f6ea2a3d3385ae3ebaa167a2.jpg

9f4b6516eea4d426972b4389.jpg 

 

 

好有愛~~~~ Klose不愧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魯尼也辛苦了~~~

7324de63a67e145e0c33faa3.jpg 

5f6863880ca3f8aaa5c2726d.jpg

 

 

 

今天的進球圖

6ac27b1b0a4582c4af5133a4.jpg

e519819b5d68248bc9eaf4a4.jpg

742cff90f8550cb3a977a4a7.jpg

7523ceecddb249ef2f2e21a6.jpg

3ffee22c2086d6d28a1399a2.jpg

1d3bbc244341e815d40742a2.jpg 

 

 

很久沒有看到那麼精彩的比賽了~~~~~~~

德意志,八強賽加油呀!!!!!!!!!!!!!!!!!

 

 

 

本篇血氣沸騰的끝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