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564302c260b955738b65f6ghju.jpg

從來沒有一個偶像能讓我如此著迷...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冷靜的人...

對於迷偶像追星這檔事也曾覺得很幼稚...

寧可大聽搖滾樂或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比較實在...

不是說沒有喜歡過藝人...

其實我欣賞很多歌手,電影明星..

但他們都不曾讓我有想"深入了解"的感覺...

我會買CD、看演唱會、看電影,但是...

不會想要了解他們是怎樣的一個為人...

(我覺得那些隱私不關我的事...)

惟獨"朴正洙"

一個讓我非常想深刻去認識的人...

 

我眼中的他或許不是最完美...

歌喉、舞藝不是最好...

但是,你會被他那太過於真誠與溫暖的行為所感動...

我不知道真正的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不過應該相去不遠...

 

觀察一個永遠都碰不到的人好像是蠢蛋...

但這應該是個性使然...

我很會注意小地方...

 

一開始會注意朴正洙

不諱言

是因為他的外表...

開朗帶著梨窩的笑容...

明亮又帶點媚的雙眼..

完美高挺的鼻樑...

瘦小的身軀...

滔滔不絕的說著話...

(要不注意也很難...)

跟我一樣的星座...(這是契機!)

 

然而

當我開始看fancam、CY、twitter、KTR或他上過的任何節目..

會發現這個人真的是落差很大...

只要是有鏡頭的地方,多半是帶著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不然就是哭到我心都會痛... = =)

但是在鏡頭以外或他"以為"是鏡頭外的地方...

多半是安靜帶點落寞感...

有時也會出現天然呆或小北七的行為...

有好也有壞

但這些都是他...

或許是朴正洙幾乎一年365天都活在攝影機底下

才讓我有這麼多可以觀察研究的東西...

但也託這些影像的福讓我可以更深刻的認識這個人...

 

CY是他發洩的地方

也是個陰暗的角落...

想必有在follow的人都要有強心臟...

即使現在轉移到了推特,仍是要有很強的心臟....

否則,很容易會跟著他起伏...

(為一個跟我不相干的人心情起伏,我真的是病了...)

i can't help, but.......

可以說朴特是個不善掩藏情緒的人

因為他太真誠...

在放送的時候看不準,因為攝影機燈亮著...

cy或推特的文字如果不是故意要寫給飯看的話...

那應該就真正是他的情緒反應...

以一個不小心就會害羞的滿臉通紅外加大落淚的人...

他不太會隱藏情緒...

而我喜歡的也就是他是真心誠意的在做每件事...

即便是看他的心情文字也像能跟著體會到他的心情一樣...

順帶一提

雖然文字不長,文筆是真的還不錯....

(在我寫的同時他又更新推特了...真可怕...)

 

另外一個讓我喜歡朴特的原因是:

謙虛禮貌

以一個公眾人物來說,老特做了一個最好的示範...

他幾乎是我認識的明星以來最沒有架子最好欺負的一個人了...

從出道至今,謙虛的個性和禮貌到不行的鞠躬問候

是很多後輩都不能及的....

以SJ紅的程度和出道六年的資歷,他大可以不必這樣...

但是 但是...

很多時候,他都做得比別人好太多太多....

在CY或推特中,永遠都會看見他在說自己要變得更謙虛、

有哪些地方不足、感謝或祝賀誰誰誰....等等

永遠的90度鞠躬問候...

你可以說很假...

但這已經變成他的習慣...

幾乎每場演唱會的fancam你都可以看見一個瘦小的人四處走動

到處去向歌迷鞠躬致謝,都是彎腰到一個不行...

連那種舞台的最邊邊角角他都會走過去鞠躬問候...

就像是深怕視線不良區域的粉絲會看不到一樣...

這樣做真的很貼心,表示他有在重視每個elf

機場接機也是一樣...

揮手是一定要的,鞠躬問候就是會讓人感覺很親切...

記者會的時候總是彎腰蹲下來拿整排綑在一起像C4炸彈的麥克風

連訪結束後又乖乖的彎腰蹲下把mic放回去...

在年末年初的各種大賞和群星演唱會...

你會看到鞠躬問候到最後下台的永遠都是SJ跟身為隊長的特哥...

(SUJU都是有禮貌又謙虛的好寶寶呀~)

 

我覺得在演藝圈不缺歌藝或舞藝驚人的明星...

更不缺臉長的好看的明星...

但是,要能走得長遠...

謙虛和禮貌這些看似瑣碎的事情都要能夠持續下去...

(就算是做給別人看都要做出來~~)

朴特這點真的讓我對他大加分!!!

 

責任感喜歡照顧別人的朴特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因為出道的晚,在SM裡可以說是屬一屬二大的哥哥了..

在韓國偶像圈年齡不斷下修的變態情形下...

也幾乎快變成大叔...

但是身為SJ隊長的那份使命感和提攜照顧後輩的心,真的很令人敬佩!

隊裡人本來就多,不過因為很多都相處快十年以上

幾乎都變成了家人...

朴特是個很會說話的人

相對他在綜藝節目中的占有量也會比較大

常常可以在節目中看到他cue團員或者是同門師弟妹的畫面

因為他能掌握每個人的優點,讓適合的人能在特定橋段發揮出來

這點對和綜藝節目相對生疏的其他成員或弟弟妹妹都是一種能上鏡頭的幫助

因為做節目與唱歌跳舞是不太一樣的

如果你講的話不好笑或是沒有話題性,就會被無情的cut掉...

朴特深知這點加上他對綜藝節目的敏感度...

往往能製造出話題和新聞

他也不怕扮醜來取悅大家

對於偶像的包袱,可以說是早就拋在一邊啦~

 

常看fancam或者是飯後記的人應該都可以知道朴特真的是個好哥哥

是會"照顧你"的那種...

看KTR的畫面就知道

朴特喜歡餵食別人...

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會先拿一份給赫宰

自己吃一吃有時候就會夾給弟弟吃...

這動作真的超自然順手(我想他有這個習慣...)

雖然偶爾幼稚也會在KTR上演食物爭奪戰...

不過我想他是故意要欺負小銀魚的啦~

李赫宰跟東海小朋友是特媽帶大的好像有點道理...

1237526411_3.gif  

from: http://igdg.ivy.ro/

 

最近一個飯的後記是在錄star king的時候...

"當天有一個環節出現了蒸玉米..

這個環節結束後的休息時間就看到朴特從後台拿了兩條玉米回來

一條給閃弟,另一條掰成兩半要給f(x)妹妹victoria和luna..."

因為錄star king基本上都是十小時以上...

從早錄到晚肚子真的會餓...

這種看似流水帳的後記你可以說很無聊

但我真的有被感動到....

那就是他,最真實的他,想要照顧別人的朴特...

(卻最不會照顧自己....)

------------------------------------

 

寫到這裡...

其實還有很多...

真的要自己觀察才會知道他的好...

 

老實說追星真的是要花時間

只看螢幕前出現的他們可能可以短暫的激起崇拜的心...

打歌結束或者沒有新的節目、消息,就漸漸被淡忘...

時間一長,熱情也會減退....

 

不能保證我能愛朴特到何時...

不過他在我心中應該都會有一定的位置...

無法否認的是:他真的是個好哥哥and好隊長

 

在大四身處水深火熱的階段...

有時想想如果當初沒迷上就好了...

(會有很多的時間出現...)

 

不過!我不後悔喜歡上83line老人朴利特

你不要再給我起伏憂鬱了~~~~~~

已經做得很好了,要有自信一些!!

 

천사야 사랑해

1232980924_1.jpg

 

1232980924_2.jpg 

 (我想我要向你學習....)

 

 

 

本篇非常正經的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