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篇遊記更新隔超久....(太懶了呀,而且也沒時間~~)

反正也沒啥人會看.....XDDDDDDD

振作!振作!

 

進入正題~

2010/9/6那天晚上就安排了KTR之旅(他們回國的第一天可視...)

從狹鷗亭轉了三次地鐵才到....(花了快一小時)

出地鐵後直直走(汝矣島站2號出口),然後跨過汝矣島公園後左轉....

當你看到很多天線類接收器在建築物屋頂上時就到了KBS電視台了喔!

(步行時間15分鐘左右....←不迷路加快走!!)

CIMG1937d.jpgCIMG1946.JPGCIMG1956g.jpg 

其實這次去韓國我沒有問過路耶...(我本來就不是會主動問路的類型)

都是靠看地圖認路為主,還有事前查的資料....

但直到這天去完ktr之後才真的覺得自己還蠻厲害的....

居然在陌生的國度這樣趴趴走....(突然驚覺XDD)

 

我跟阿進出汝矣島公園後就想說直直走...

因為地圖指示都到汝矣島公園後就沒了...

之後越走越不對,我覺得沒那麼遠...

折返後就一直在找建築物....

因為汝矣島全部都是超級高樓,金融類跟電視台大樓很多...(也是高級區)

好像看到了一個頗像電視台的建築我們就走過去看看,沒想到還真的是~~

到的時候我都要哭了.....T_T (怕會來不及卡位的迷妹XDDD)

晚上去真的要注意方位和有同伴一起比較安全~~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晚上九點左右

外面的飯很神奇的居然沒有很多....

(就說這次旅行我覺得會很多人的地方都比預想的差頗多....)

之前還在跟李仲謹想說要不要早上九點先來貼貼紙...(我想沒來是正確的決定...XDD)

這個時段是BEG的Narsha在主持的呦!

(生人近照如下)

CIMG1977.JPG 

生人很正吧!!(手震中......咪阿捏)

由於外面人不多~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進去電視台裡面堵生人...(看到生人是最終極目標~~)

因為要趕末班地鐵的我們沒辦法去停車場堵他們....

 

坐在空曠的KBS大樓裡的沙發上等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李阿進很淡定的說她很平常心...

(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說.....)

甚麼事都做不了只好一直看手表.....

途中進來一些很像是明星的人(打扮一看就知道不一樣),我們都十分安靜...(其實是完全忽視XDDD)

其中包括今天的來賓超新星....(阿進還跟其中一個對視了一分鐘左右...)

他們應該覺得很傷心...XDD,但是我們心中就只有特赫呀!!!

 

就在晚間9點50分左右慢慢有飯進來大樓裡了...(幾乎都是中飯+人手一台大砲相機= =)

我們也起身走到電梯附近卡位...(不能太近怕會被警衛趕...)

這時候電梯每開一次我的心臟就震一下...真的是超緊張~~~~(也不是沒看過生人怎麼會這樣=..=)

相機焦距拉到最近...stand by中....

終於

終於...

生人從電梯走出來啦!!!!!!!!

我第二次這麼近看朴正洙還是被他的臉給迷惑住了~

(生人臉蛋真的是100分~害我想到221演唱會他從升降台升起來的瞬間...有種窒息感@@)

頓了一下才按下快門.....

兩隻都穿得很休閒,但是都很親切的打招呼跟揮手! (赫宰順毛好可愛>///<)

我跟他們的距離大約是三公尺左右....

全程也只錄到12秒而已....

但是,迷妹已經覺得心滿意足~~

在韓國親眼看到他們主持KTR...(唉~現在想到又想流淚了...好懷念呀!!!)

   

 (手震到不行= = 害我好想換相機..........)

 

 

拍完特赫進場大家就退出衝到外面去卡位囉!

那天來賓有come back的超新星和Secret兩位成員,所以前排有頗多他們的飯....

我和阿進大概是站在第三排的位置(有時可到第二排...)

因為本人身高的福利,可以說完全沒被擋到..XDD(只有PD大人跟他們麥克風會擋到我= =)

CIMG1978.JPG

赫宰進場,拍的還算清楚~~~^^

CIMG1979.JPG

朴正洙只給我個背面看T_T

CIMG1987.JPGCIMG1988.JPG 

朴特在旁邊不知道在整理啥??

 

CIMG2030.JPG

本日來賓: 超新星成員

 CIMG1997.JPG

 本日來賓: Secret成員

 

前一個小時有來賓所以他們都正經八百的在主持~~

播歌的時候偶爾瞄一下外面,然後繼續用話筒擋住自己的臉(兩個人臉都小到不行...藏的超好= =)

這時候我們就只能不斷拍照外加分心聽有幾國語言....

我大概聽到韓、中、泰、英、日這麼多種~~

不得不說SJ真是國際化呀!! ^^

是說很多人的相機都超好,害我用了四年的小casio顯得很遜*_*

算了,用肉眼把他們看得一清二楚!!!

整場節目我大概只聽得懂30%左右,還要不時向李阿進翻譯現在進行到哪了...XDD

李阿進一直放空&分心去看錄音室外電視上播的韓劇XDDDD(李赫宰會哭呦!!)

第二個小時來賓們都走後,他們的飯也跟著走了....

這時候真的空了很多....

我們十分順利的就站在很前面....(超近,真的超近.........)

十一點後都剩下ELF,有些人後來又陸續走掉.....

內心覺得有點淒涼,想想我們在台灣要看到他們可是比登天還難....

在韓國輕輕鬆鬆就可以看兩小時生人,大家就習慣成自然了吧......

OS:這次在韓國才確實發現到SJ現在的占有率真的很低= =

      地鐵廣告超多2AM和少時,商店廣告也很多2PM和CN Blue

      SJ我大概只在梨大看到兩三幅捐血廣告海報和明洞的SPAO而已

      雖然我心裡早就有個底,不過看到時還是感嘆了一下呀.....

      沒關係!你們在ELF心中是最棒的!!!!!(人氣真的是四季呀.........)

 

 

第二小時通常就是特赫的進食時間XDD

今天的晚餐是: 麥當勞 M

一開始有人把食物拿進來我就在猜是他們的晚餐....

CIMG2050.JPG

那天帶特赫的是這個經紀人...

CIMG2072.JPG

朴特吃麥克雞塊中...XD  赫宰喝飲料~

CIMG2065.JPG

把你們拍醜了.....迷安捏....T__T

 

看他們用播歌間的五分鐘吃東西心裡覺得頗難過....

身為韓國的藝人,尤其是偶像團體,真的是很辛苦錢又賺不多呀~

吃飯時間不正常(晚上11點多= =)又狼吞虎嚥,這樣胃絕對不會太好.....

唉~但是你們那麼努力工作為的就是不被恐怖的韓國演藝圈給淘汰掉...

我們也只能繼續默默支持!

SJ Fighting~~~

 

我們待到11點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KBS大樓去趕末班地鐵...

真的是有點趕...(因為想多看他們一下而不想走....)

到最後我跟阿進都像在競走...飛奔進地鐵還要上上下下爬樓梯= =

呼~好險最後有搭到...(大概是倒數第二班XD)

CIMG2091.JPG 

 

 

 

 

 

敬請期待下一篇: 裝氣質的景福宮&北村韓屋村(三清洞)一日遊

 

本篇拖超久又超累的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