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39a1a6efb49564034177a.jpg 

 

朴正洙是一件很累但也很幸福的事...

幸福的是

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他:

   我想除了短短幾小時洗澡加睡覺外,他幾乎都活在攝影機底下....(其實是通告藝人+偽MC)

永遠那麼的笑容可掬:

   只要是正對鏡頭大部份的時候都是搞笑可愛外加100%梨渦微笑^^

總是那麼溫暖、貼心:

   喜歡跟飯聊天、互動,總是會記得飯的好並表達出來~(不管推特or CY上,節目上,廣播中都好...)

有擔當的好哥哥:

   對成員和後輩都很好,是個值得尊敬和依靠的好哥哥(只是肩膀很單薄XD)

謙虛有禮貌:

   待人處事很圓融,對前輩也很尊敬,不自滿(90度鞠躬是招牌~),似乎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韓流偶像只是表面上的尊稱,你是演藝圈童工吧!= =)

 

擔他累(or淚?)的是

消息太多一兩天不follow就會心神不寧:

   不是打歌期就很多消息了,打歌期到了簡直是....(ptt+對岸網站+韓站+同好網誌+youtube+fancam....)

   我讀書 上課 補習 睡覺都快沒時間了,還是硬要follow...←誰叫妳是迷妹,活該....

心臟要夠強,不然情緒很容易隨他起伏:

   一下子很憂鬱,一下子很high,搞得我也快得精神分裂?

   不時來個"緋聞"炸彈攻擊...(哪一天真的公佈我會大崩潰...)

   他淚水很多所以我也變得很敏感...

一不小心就會身體受傷外加感冒咳嗽是家常便飯?

   像現在手指就給我骨折是怎樣? ←發起我寫這篇的動力...

   非常不會照顧自己愛逞強外加做節目不用那麼拼命的小北七

   想要在入伍前衝事業也不是這樣衝的吧.... 要慎選節目呀!

   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我也只能在那邊乾著急.....

   KTR飯拍照眼睛總是紅的還有血絲...,你一天到底睡幾小時?

   (還有不要再喝可樂了...= =)

   這時候迷妹就會覺得擔他很累.......但更多的是心疼.....

要學會找鏡頭角落的你:

  每個禮拜固定節目強心臟 star king,一個多小時的節目你可能要錄十小時..

  但是,有你的部分不超過10分鐘...

  我只能從鏡頭的角落看你在做什麼(其實是道具和麥克風助理.....)

  做節目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回報卻不及你拍一部戲or出張唱片..

  你選擇了這條路我只能支持,但有時覺得很心酸....

  畢竟你的歷練是真的還不夠多,雖然在同輩中已經是很不錯的mc了....

  當你上節目是當嘉賓時,就會有人cue你、捧你、給你鏡頭...

  但當你是固定或助理主持人時,就會被噹、被前輩牽制、說不好被cut、不再是話題中心而是陪襯的綠葉...

  唉~說這麼多有甚麼用呢??

  迷妹又覺得累了............←普通人應該無法理解吧...(覺得我是瘋子@@)

  我寧可少看到你一些也不希望看到裝堅強又不愛惜自己的朴利特....

 

 

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支持你

以上只是我突發的感觸.....

唉........................

 

 

 

 

本篇有點心痛的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