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曹圭賢同學很貼心的推特了

@GaemGyu:

   디들 맛있게 잘 먹었습니다~~ 고마워요^^

還附上了兩張推特圖

6vq0.jpg7ga0.jpg 

↑ 看起來真的不錯!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晚上看到韓網有人po應援圖~

(我很愛看應援圖所以當然就會點進去囉!)

是 愛규현/圭賢王朝/2kyuhyun三站的聯合應援

在韓國食物應援是很常見的~

不但可以照顧藝人的胃,也可以順便巴結一下工作人員

而且都包裝精美,非常能展現誠意~

我之前都以為這些全是飯們親手完成的~

但是昨天看到韓網發現

有專門在做這種精緻飯盒的店耶!

連結: http://cocker1102.blog.me/110097946350

看完之後就覺得真的很精緻呀!

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這樣專門接預訂單子做精緻餐盒的店家

大部分都是很平常的便當這樣...

精緻到連包裝,緞帶,餐具,拍照......等等等都很細緻

難怪我看到有很多藝人的訂單

ex: 少時 sj 閃弟  各種音樂劇應援等等

 

(自己也很想開這種店.....)←完全沒受過正規餐飲教育這樣XDDD

我覺得包裝讓餐盒看起來非常的精美

擺設和配料都用得很好,顏色也很鮮豔!

種類又很多元:

有飯、麵、海鮮、牛豬肉、三明治、飯糰.....等等

(可以依喜好指定要哪一種,亦或者是間食還是正餐~)

連水果都很精緻的切好擺盤

看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呀!

 

如果有人想在韓國當地作食物應援的話

我覺得這家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可用電話預約!

只可惜我沒有深入任何團體內部

(突然好想負責食物應援呀~~~)

 

真的是非常客製化的店家

很想也開一家這種店耶~

美食就是要嘗起來美,看起來也美才行!

(順便學了韓文的便當/餐盒叫:도시락)

 

 

 

 

本篇餓到流口水的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