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到極點

我現在的心也是.............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們真的有努力過了

你們一定比我們更努力

100倍

1000倍...........

 

心好痛

心真的會痛........

(請把我當成一個瘋子來看待)

 

83入伍前我真的很想送你們一份禮物的.......

真的很想送給你們.......T_______T

不要難過

不要難過

拜託你們不要難過.........................

(雖然我是超難過啦..................................)

 

SJ是亞洲最高!世界最高!!

再也找不到比你們還的偶像了....

我愛Super Junior

我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明年再一起加油!!!!!!!!!!!!!!!!!

 

untitledkk.bmp  

 

 

 

 

 

 

補充..........這兩個fancam看完我覺得我又更愛朴正洙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忍耐......講稿塞回手套是哪招....我要哭死了...@@

心酸呀心酸...........

不愧是全世界最高男子偶像團體隊長朴利特.........

不僅是sj的大哥還是sm中的大哥呀........

顧慮到大家的感受還提前通知成員要做心理準備

你只有外表看起來單薄,內心真的很堅強.......

你所做的一切我們都會看在眼裡.......

朴正洙我愛你!!!!!!!!!!

(我決定要去韓國送你入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