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084010789.jpg    

三輯的瘋狂

d0089082_4be3c7c9d2a61.jpg  

四輯的打榜&韓國行

all.png  

五輯的默默支持

 

感謝你們一直存在我的生活中

這是一種嗎?

我想是吧...

不管何時何地

打開電腦手機

一定會先看看你們的消息

再忙我也一定會補進度...

SJ對我來說,就像是朋友一般

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知道你們一個一個遲早都會離開,去履行國民義務

我一直不願去想不想接受事實

腦海裡只想留下你們開懷大笑,帥氣熱舞,深情高歌的樣子..

我討厭離別

真的

真的很討厭..............................

 

希澈今天的新聞老實說有嚇到我

來的太太太突然..........

(內心預估的時間今年底或明年初)

完全沒想到是9月1日.......................Q_Q

 

你想低調的進去

我會尊重(超想買機票............)

希澈阿~

就跟當初強仁進去一樣

兩年而已

我會等的..........

請好好生活

成為更成熟的金希澈回到螢光幕裡...

ertyu.jpg  

 

(說得雲淡風輕是因為某人還沒進去.........................)

完全不敢想像朴特被徵招的那天我會怎樣.........

唉...................................................................

T_______________T

捨不得阿...................................

 

 

 ........(菸)

 

 

 

這團這麼多個

到最後我覺得我會心臟麻痺..................

(心臟要很大顆才可以擔這團.....................)

 

 

 

 

 

 

 

 

心情煩悶的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