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享受今天是挑戰抒情歌

也就是Ballad (발라드)

 

上禮拜和童童哥合作拿下TROT冠軍後

就錄了那首해 주세요(Please)

對平常整首歌分配不到十個字的人來說

能錄這麼長一首歌我已經感到很欣慰...

而且確實也很不錯聽!

(歌詞據說是你填的,很有才呀~真的...T_T)

 

這禮拜的影像是在韓站市場裡先看到的

想說很多人留了一大串的文字就點來看一下

看朴正洙緊張的樣子就知道不是開玩笑...

因為是清唱,完全沒有背景音....

我一開始沒勇氣看影像只敢用聽的

很怕看到你的臉會想笑

因為在KTR實在是太常用歌曲來搞笑了......

 

姑且不論歌唱技巧好壞

不過

我知道你是用心在唱的...

平常被挖苦說是leader vocal 而不是 lead vocal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對你的歌唱實力有了刻板印象...

不過,朴正洙你今天做得很好!!

真的很好~

歌聲是清亮乾淨有實力的!!!!!

不要再用歌曲來搞笑了啦...= =

 

看你緊張的樣子真的有點不忍...

一直用雙手轉mic是要多緊張壓.....

評審委員的評價很實在,也給我們正洙很多鼓勵

尤其是輝星前輩真的非常感謝你的評語T_T

以後要多加油阿~朴利特~~~

讓別人看到藝能之外你的才能吧!

 

正洙說在隊裡因為人很多

會唱歌的成員也很多

所以久而久之

就漸漸的放下音樂這塊..

他原本是存有想當歌唱得很好歌手的夢的!

(重拾回你的信心吧!!!!)

 

享受今天雖然是綜藝節目

不過讓大眾可以看到偶像or藝能歌手的另外一面

我覺得很不錯~

默默的就很想掉淚不知為何.......T_____T

你們總是很用心的在做節目

真的~

上禮拜TROT特輯我看了很多遍

真的為你們感到驕傲

自己也很欣慰...

不愧是我愛的男人壓!

用自己的能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的SJ

ELF會一直與你們同在的!!!!

 

朴特也在推特感謝了輝星前輩

有禮貌的好孩子~^^

未命名.jpg 

박정수 파이팅!!!!!!!

 

 

 

 

 

本篇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